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关于压滤机设备油缸密封性的问题

浏览次数:2135  更新时间:2020-05-12

关于压滤机设备密封性的问题

压滤机做一个通用化的设备,严格的算不是什么精密、复杂的设备,也许就有人想:那么对于压滤机设备来说,就用不着密闭了吧。其实不然,为了能让设备正常的工作,在设备的过滤室和液压系统需要实行严格的密闭状态,至于这两个部分为什么需要密闭,而密闭效果又是怎样的呢?我们今天一一道来。
先来说过滤室。相信只要见过卧式压滤机的人来说,都知道设备极其重要的部分——过滤室,它是由一块一块的分开独立的滤板,中间夹着滤布,然后经过设备提供强大的压力作用,使他们变成了过滤室。它主要就是承担过滤分离作用,其在工作时,内部充满了过滤液,而且他们内能还非常的高,如果过滤室那里有一个微小的地方不能实现密闭,这样就是造成过滤室整体内部压强不够高,导致过滤液不能按着正常过滤路径流动,从而影响设备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在加上过滤液还要不断从没有密闭处渗透出来,这样不仅降低了设备工作质量,还增加了设备的无用功,造成了设备的浪费。所以可见,要使压滤机设备正常的工作就必须要过滤室实现密闭的效果。
在来说说液压系统。说到液压系统,不容实现密封的部位就是液压器。由于液压器采用了是双油缸和丝杆伸出结构,如果双有缸的活塞密封圈有一点毛病,或者丝杆臂与底筒口有1mm的空隙,这样都会造成液压系统密闭效果降低,不仅造成了大量液压油溢出,而且还能造成液压系统不能产生足够的压力,终影响整个设备的工作。
所以,要使的压滤机能正常的工作,就必须保证液压系统和过滤室的密封效果。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www.scglj.com
电子信箱
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