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如何给压滤机设备防暑?

浏览次数:2430  更新时间:2020-05-12

如何给压滤机设备防暑?


眼看炎炎夏季即将来领,为了让压滤机设备能够正常的为我们工作生产,所以就需要给压滤机设备进行防暑,所谓给压滤机设备设备防暑,就是采取适当的方法或措施来让压滤机依然正常的运行,那么压滤机设备具体的防暑方法是什么呢?这就我们今天要谈的内容

说道炎炎夏季,第一映像就是高温。高温压滤机设备影响就是液压系统的影响,因为液压系统会让液压油在循环系统中不断的循环移动运行,并且还承受较高的压力,自然液压油的温度本事就很高了,如果在加上环境高温因素的影响,就会让液压油的温度继续升高,当液压油的温度升高到一定程度了时候,液压油分子间距离就会变大,这样状态下的液压油保存体积的能力很低,那么液压油自然就不能承受液压器的强大压力的作用,体积会随着压力的变化而变化,自然就不能为液压器使用,让液压器无法产生必要的动力。所以我们需要时刻关注液压油温度的变化,当达到温度极限时,我们可以采取更换液压油或者暂停设备运行的方法来达到降温的目的。

夏季除了高温之外,还有强烈阳光。阳光的直射设备,会加开压滤机滤板的氧化速度,造成对设备损害。我们都知道压滤机设备的滤板基本上都是采用的聚乙烯塑料材料制成,阳光的照射,加开了塑料材料分子与空气中氧分子的结合,加开了其固化变质的现象,这就是为什么滤板用了一段时间后,表面慢慢的会变白的原因,其实就是塑料材料固化的结果。所以我们在夏天使用压滤机设备时,不要让阳光直射设备。

对于压滤机设备防暑我们就接到这两点。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
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2021006865号